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感觉怪怪的

再过两天~就是我生日了~
自己突然觉得不想庆祝~不知道为什么~
感觉很乱~哈哈~
可是有时又有点期待~
只是期待跟我的宝贝未婚夫而已啦~
另一边期待吃蛋糕^^
我的咖啡蛋糕^^
等我罢~哈哈~
星期六又可以去马六甲过后再庆祝^^
哈哈~想到这里有点点开心~
另一边我的工作~
突然不想做了~
怎么办叻~表格填了~
不想放人家的飞机啦~
谁能帮帮我叻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另个朋友也有做~
酱我会有个伴^^
可是只能站不能坐=(
脚会酸酸....
国语又差~不懂要怎样来做~
烦恼~
过一天就一天吧~
期待我的生日就好了~
也希望可以去新加坡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